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归来》引爆暑期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00 每日新报

  记者昨日获悉,《超人归来》《碟中谍3》《加菲猫2》《东京审判》《龙虎门》以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得主《救赎》都将于暑期与天津观众见面。

  《超人归来》是超人系列的第五部,故事讲述了超人在神秘离去几年后又回到了地球,这位英雄发现他要面对很多复杂的问题。美国著名演员布兰登·如斯的相貌与气质充满了“老超人”的影子。该片演员阵容颇为强大,影帝凯文·斯贝西扮演超人的宿敌,好莱坞
女星凯特·波斯沃斯扮演超人的女友,而已故银幕偶像马龙·白兰度将在《超人归来》中“扮演”超人的生父———导演从1978年《超人1》的删节片断中抽取视频资料后进行电脑合成,相信会勾起众多影迷的无限回忆。

  天津银光院线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学生凭学生证每张票优惠5元,每日的优惠场及周二、周五半价日除外。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