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生态歌手在演出市场“升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30 今晚报

  新华社南京7月7日专电(李谷)原生态歌手今年“升值”了。不少原生态歌手在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团体赛后,被演出单位争相邀请。

  记者在青歌赛个人决赛开赛前采访了一些原生态歌手,谈及在歇赛期的个人活动时,他们高兴地说,自己在青歌赛一个多月的歇赛期间被很多演出单位邀请。一位来自西北的原生态歌手说,以前他的演唱只是一些演出活动的点缀,而现在自己成了一个重要角色。

  青歌赛团体赛结束后,一些演出商对原生态唱法刮目相看,改变了过去认为原生态难上主流演出的看法。今年央视青歌赛团体赛中,原生态成了最大的看点,那些带着浓浓乡土气息、天然质朴的歌声让人们得到一种久违的享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