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青歌赛个人单项决赛将拉开战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30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7日专电(记者周婷玉)经过团体决赛后一个多月的休整,第12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以下简称央视青歌赛)将于7月12日再度拉开战幕,进入个人单项决赛阶段。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将连续20天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据央视青歌赛总导演陈雨露介绍,个人单项决赛将按演唱形式的不同,分为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及组合演唱5组。团体决赛中每种演唱形式排名前30名的选手,将经由3
轮4场比赛,通过演唱和综合素质考核决出各唱法奖项归属,并于今年8月6日决出观众最喜爱歌手奖,8月9日举行个人单项决赛颁奖晚会。

  此前的团体决赛中,解放军二炮文工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空政文工团代表队获第二名,云南电视台代表队名列第三。

  个人单项决赛的具体赛程安排为:7月12日至15日美声唱法单项决赛;7月16日至19日组合演唱单项决赛;7月20日至23日通俗唱法单项决赛;7月24日至27日原生态唱法单项决赛;7月28日至31日民族唱法单项决赛;8月6日直播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决赛;8月9日举行个人单项决赛颁奖晚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