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特工龙虎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47 沈阳网-沈阳晚报

  

超人特工龙虎猫
超人特工龙虎猫
超人特工龙虎猫
超人特工龙虎猫
对于大多数影迷来说,今年上半年有关电影的记忆几乎是一片空白,除了5月份的《达·芬奇密码》带来一丝惊喜外,其它上映过的影片均如过眼云烟,匆匆而来,匆匆而走,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盼着盼着,终于迎来了暑期档,《碟中谍3》、《超人归来》、《加菲猫2》、《龙虎门》4部精彩大片的“组团”上映,会让影迷们切实地感受到甜蜜的负担。

  超人、碟中谍:金字招牌作保

  近些年,世界影坛刮起了续集风,只要是票房优异、影迷叫好的影片就肯定会有后作跟上。而超人、碟中谍仅仅靠着自身的金字招牌,就可以赚来大把大把的钞票。其中,光是超人这个名字,就足以让众多的影迷血脉沸腾,心生敬仰;而在阔别了18年之后,首次回归大银幕,影迷们更是会不假思索地跑去影院目睹他的风采。虽然都知道超人题材的电影情节无非是大战恶人、拯救地球之类的,但影迷们还是执着地为超人撑腰:上映两周,《超人归来》一直雄踞北美电影票房榜的首位。

  很多人都用惯性思维臆想《碟中谍3》仍然是延续前两部惊险刺激的风格,由帅哥阿汤与一干美女共同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实,阿汤不仅在片中将男主角性格微妙变化进行了传神的演绎,还展示了自己伯乐的一面,大胆起用了一个电视剧导演艾伯拉姆斯。而这位新导演不辱使命,让此前一味酷毙帅呆的阿汤哥成为了一个既解风情又不滥情的人性化英雄。

  龙虎门、加菲猫:不甘心做配角

  《龙虎门》是暑期档惟一一部华语大片。对于这部影片,制片方保利博纳公司充满了信心。他们认为《龙虎门》的最大看点是甄子丹为影片设计的极具创新意识的打斗风格,和青春偶像谢霆锋、余文乐的票房吸引力。此外,由于《碟中谍3》和《超人归来》在内地都是延期上映,吃了不少时间差的亏,也直接流失了不少影迷,因此“新鲜上市”的《龙虎门》有可能占尽“鲜”机。其中《碟中谍3》在内地遭遇审批危机,比国外上映拖后了整整两个月,《超人归来》也拖后了大半个 月,在这期间,肯定会有很多影迷通过其它途径先睹为快。此外,与《碟中谍3》、《超人归来》相比,《龙虎门》的观众更加年轻、时尚,用制片方的话说就是:“喜欢汤姆·克鲁斯和喜欢谢霆锋、余文乐的观众绝对是两代人。”

  可能是人们对动画片中那个轮廓简单的加菲猫过于先入为主,爬上了大银幕、以3 D形象出现的加菲猫却让很多影迷看着有些别扭。《加菲猫2》中的加菲依然嗜吃如命、欺负欧迪、做恶作剧,依然延续着自己的好运气。该片在美国上映时,虽然票房成绩一般,但却得到了众多儿童影迷的喜爱。《超人归来》上映日期:7月11日《碟中谍3》上映日期:7月20日《龙虎门》上映日期:7月28日《加菲猫2》上映日期:8月17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