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艾美奖提名揭晓 去年牛的今年都歇菜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1:32 都市快报

  美国电视行业最高奖项———黄金时段艾美奖今年提名名单于美国时间周四早上正式揭晓,紧张刺激的《24》和有着强烈“性”“爱”吸引力的《Grey'sAnatomy(格雷的解剖)》打败去年的艾美奖热门《Lost(迷失)》和《DesperateHousewives(绝望主妇)》,在本届提名名单上最为抢眼,提名数量上也遥遥领先。真人秀方面,美国FOX电视台的《AmericanIdol(美国偶像)》依然遥遥领先。

  本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礼将在8月27日进行。

  提名集中,花落几家

  今年的热门剧换了路数,美国FOX电视台的《24》一剧拿到了提名名单上12个席位,ABC电视台发生在医院里的感情故事《Grey'sAnato-my》拿到了11个,再次证明身着大褂、年轻迷人的医生们听起来也许俗套———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可没有落伍。

  以上两出剧国内观众比较熟悉,但还不是最大热门,美国TNT有线电视台去年播出的迷你剧集《IntoTheWest(走向西部)》是本届艾美奖获提名数最多的剧集,共获得16项提名,其次是HBO有线电视台的迷你剧集《ElizabethI(伊丽莎白一世)》,共获得13项提名。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每年艾美奖的常客———HBO台的《TheSopranos(黑道家族)》获得7项提名。

  去年热门,最为失意

  最大的失意者看来是去年该奖热门———《Lost》和《DesperateHouse-wives》了,ABC台的这两部剧集今年都没能闯进去年他们的优势领地———最佳电视剧(剧情类/喜剧类)提名,其中《Lost》去年还是剧情类最佳电视剧大奖赢家,今年却连提名都没有得到。《Lost》一剧今年在表演提名上也出乎意料地近于空手而归,仅仅只有Hen-ryIanCusick因饰演神经质的Desmond获得了最佳客串男演员提名。《DesperateHousewives》处境也很类似,除了没有获得最佳喜剧剧集提名外,在表演奖项上,也仅仅只有AlfreWoodard获得最佳喜剧类剧集女配角提名以及ShirleyKnight获得的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而去年,该剧四位主妇中的三位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最后是由“主妇”FelicityHuffman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