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楚留香传奇》复制萧蔷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中国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出演《楚留香传奇》中的绝代美人水母阴姬消息一传出,关于她的造型问题便成了观众关心的问题,而剧组也想打造出一个美艳绝伦、绝无仅有的水母阴姬。但从目前公布的照片中看,萧蔷的造型美是很美,却给人眼熟的感觉,并不惊艳。记者采访了《楚留香传奇》的制片人游建鸣,他表示,这只是借用萧蔷8年前在《小李飞刀》中林诗音的剧照,以便做出《楚留香传奇》的大海报,而萧蔷将在8月下旬才能到北京定造型。

  据悉,该批定妆照是6月中旬公布《楚留香传奇》阵容时一并面市的,同时曝光的还有楚留香、无花、胡铁花、苏蓉蓉、宋甜儿的造型。

  游建鸣说,除了萧蔷的水母阴姬,其他的都是货真价实的《楚留香传奇》造型。游建鸣解释说,当时《楚留香传奇》要赶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亮出阵容,萧蔷因为刚签约来不及定造型,只好借用《小李飞刀》中林诗音的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