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川新作年内开机 将任《南京浩劫》策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1:52 燕赵都市报

  导演陆川日前透露,他筹备已有两年之久的新作《南京!南京!》计划于今年年末开机。与此同时,他还应邀出任影片《南京浩劫》的策划。

  陆川透露,《南京!南京!》是他从两年前就开始筹备的电影项目,其间虽然陆续有其他工作进入,但是《南京!南京!》的项目始终在向前推进。今年五月,电影的一稿剧本出炉,海外融资也进展顺利。陆川表示,资金的到位让整个项目提速,原定的开机时间也
从明年年中提前到今年年末,现在只等二稿剧本完成后到电影局报批立项,就可以进入看景、选角阶段。

  在独立运作《南京!南京!》的同时,陆川也将在影片《南京浩劫》中担任策划。近期,陆川将赴南京参与影片外景基地的规划设计。陆川表示,两部影片的故事定位、拍摄手法和影像风格完全不同。

  (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