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8届艾美奖入围名单出炉 《西部风云》获16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美国《侨报》报道,7月6日清晨,上届电视艾美奖的最佳女配角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和最佳男配角布拉德·加瑞宣读了第58届艾美奖提名名单。

  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西部风云》包揽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剧情在内的16项提名,成为本次获奖的大热门,其气势可媲美当年斯氏监制的名剧《兄弟连》。而另一部热门影片是喜剧片《实习生格蕾》。

  而原来被广泛看好的热门剧集《迷失》和《绝望的主妇》却意外空手而归。本届艾美奖的获奖名单将于8月27日在洛杉矶揭晓。

  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 《西部风云》依旧起用《兄弟连》的男主角马修·赛特。该剧以两个家庭为主线展开,一个是从弗吉尼亚州驾着牛车迁徙而来的车匠一家,一个是来自lakota部落的印第安人家庭,从这两个不同家庭的视角来书写宏伟的美国西部开拓史,这里既有移民者建设新家园的艰辛,也有淘金者的暴富欲望,记录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冲突和交流、融合的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