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当导演主演每集三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28 重庆晚报

  重庆卫视打造百集最贵电视剧

  本报讯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全民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已经开选,记者昨日获悉,作为为年底开拍的长度达百集、投资上亿的电视剧选角,本月16日周星驰等诸多亚洲影视界名流将齐聚山城为启动走秀。

  主创充斥名导名编

  据透露,邀请参与此次百集电视剧拍摄的导演,除张国立外,主办方正积极与喜剧王周星驰接洽,邀其出任该剧监制。另外剧本由《武林外传》第二期编剧,以《炊事班的故事》享誉圈内的著名编剧徐君东亲自操刀。据悉,此次活动以重庆为主选区,6月南宁拉开声势浩大的海选序幕后,上海、南宁、合肥、沈阳和青岛将陆续展开,9月各地获复选资格的选手则将赴渝参加11月的总决选。

  上亿打造最贵剧集

  在决选中产生的6位优胜者,将参与拍摄重庆卫视12月开机的百集电视剧。该剧将力邀国内知名编导亲力指导优胜者的拍摄工作,并传授表演技巧。据悉该剧主演的片酬高达每集3万元,这将是国内平民演员的片酬首个新高。据悉,即将开拍的该剧将创下内地电视剧的两大新高:其一,该剧是国内首部采用平民作为片中角色的电视剧,启用角色均为“第一次心动”产生的优胜者,打破了向来影视作品只有专业演员担纲主演的历史;其二,该剧在国产剧集中目前投资最贵,投资突破一个亿。

  渝沪联手现场直播

  此次“第一次心动”以重庆卫视的品牌为依托,不仅是首个面向全国的大型全民影视明星选秀活动,而且更是首个西部电视台主办的全国型大型选秀活动。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重庆卫视更与上海

东方卫视强强联手,共同参与现场拍摄并全程纪录,届时在重庆主选区和上海选区将做现场直播。其他选区也以录播的形式纪录参选过程,并在重庆卫视、东方卫视和各地电视台播出。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