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子律”金正勋人气爆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王子律”金正勋人气爆棚

  ▲歌手出身的金正勋凭《宫》中的“王子律”角色走红亚洲。

  本报讯(实习生许青红)由光线传媒主办的“娱乐酷e夏”昨天在环球嘉年华拉开帷幕,“娱乐酷e夏”形象大使金正勋和王恩琦出席揭幕仪式。人气天王金正勋用刚刚学会的
中文“我爱你”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引来台下一片尖叫。

  因在

韩剧《宫》中扮演王子李律而红遍亚洲的金正勋,这次受邀成为“娱乐酷e夏”形象大使。活动现场早早挤满了狂热的粉丝,他们除了打出精心制作的韩语条幅外,还频频用韩语呼喊金正勋的名字。一身酷帅打扮的金正勋没有让Fans失望,跟粉丝们贴身玩起了互动游戏。当他唱起自己的成名曲《奇迹》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面对热情的粉丝,金正勋表示会很快再来北京,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娱乐酷e夏”是光线传媒每年夏天在北京举办的系列娱乐活动,以《MOTO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等五大娱乐节目为基础,主打“互动牌”。今年,主办方选择在充满娱乐和梦幻气息的环球嘉年华举行该系列活动。每周末晚上,观众都可以享受到当红明星的表演。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严宽、张瑶、黄雅莉、范玮琪等明星将陆续来到观众身边。

  ■专访

  金正勋:来中国才知道我火了

  谈到因电视剧《宫》一夜成名的经历,金正勋坦言像做梦:“来之前没想到有这样的人气,来了才知道我火了。”

  三类人会敬而远之

  现代宫廷偶像剧《宫》(又名《我的野蛮王妃》)改编于同名漫画,讲述了王子与平民联姻的现代故事。《宫》今年在韩国播出时,平均收视达到30%,创下今年的收视新高。

  金正勋在剧中饰演王子李律,性情温和、与世无争,养花和读书是他的两大爱好。但母亲命令他回宫争夺王位,无意权力争斗的律被迫屈从。在宫中,他结识了皇太子妃彩景。得知只有继承皇位的皇太子才能娶彩景为后,他因此燃起争夺皇位的斗志。

  说到择偶,金正勋表示希望找一个冷静、理智的女性:“因为我自身有很多不足,比如理财,比较马虎。如果对方也晕乎乎的,那就惨了,所以希望找一个能弥补我不足的人。”金正勋出生于1980年,他的爱情观却很成熟:“我关注的不是外表,也不是长发、大眼睛这些符号性的东西,而是以婚姻、家庭的概念去找寻另一半。”他表示自己不喜欢三类人:一是傲慢,二是懒惰,三是不诚实,这三类人他会敬而远之。

  希望和周星驰演喜剧

  说到出任“娱乐酷e夏”的形象大使,金正勋毫不掩饰是为了宣传,“这个活动对我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今天看到北京的大巴、地铁里都有我的图像。在一部剧里的表演能得到外国剧迷的认可,我觉得很光荣。”

  金正勋称对进军中国市场很有兴趣,并透露正在洽谈几部中国戏,“我非常喜欢周星驰,如果能跟他一起演喜剧就好了。”

  他透露自己的解压方式是睡觉和玩游戏,“以前我特别喜欢玩《星际争霸》,在演艺圈里我的水平绝对是数一数二,没有输的经历。”

  这已是金正勋第5次来到中国,他对中国的

美食很感兴趣:“来中国我一直吃中餐,四川火锅越辣越好吃,还有剁椒鱼头、炒饭都不错。”

  本报实习生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