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70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李德哲水墨画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李德哲水墨画展”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李德哲近年来创作的30幅作品,其中既有典雅清新的小品,也不乏气势恢宏的力作。

  李德哲的作品刚劲有力,被业内专家称作“骨气洞达,质朴厚重”。他的代表作有
《道行天下》《高标逸韵》《德被苍生》《松风高士》《晨曲》等。与以往的画展不同,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德哲的很多作品都是与其他人合作的,其中一幅丈二匹的《铁骨梅魂》是他和书法大师李铎共同完成的书画杰作。整幅作品达到了梅的形与神、虚与实以及绘画与书法的高度统一,尽显铁骨梅魂。

  刘承俊将上演承诺的爱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自推出首张中文专辑《承诺》之后,韩国歌手刘承俊在内地的人气逐渐上升。为感谢歌迷的厚爱,刘承俊将于21日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承诺的爱”大型歌友会,以动听的歌声和火辣动感的舞蹈回馈歌迷。

  据悉,刘承俊将现场演唱《天大地大》《Iloveyou》《说一声感谢》等收录在他最新的专辑《承诺》中的经典单曲。现场,他还将和部分歌迷展开最亲密、最火热的互动活动,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并完成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歌手爱戴将应邀担任歌友会嘉宾并倾情献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