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709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千里走单骑

  编剧:邹静之导演:张艺谋

  主演:高仓健、李加民、蒋雯、邱林

  故事梗概:孤僻的日本老人高田一直独自生活在孤寂、落寞的海滩上。这天,儿媳给他带来了儿子健一身患绝症的消息。倔强的父亲决定去完成儿子在中国未完成的,也是最渴望实现的心愿———拍摄一个叫李加民的云南乡村傩戏艺人的《千里走单骑》。就这样,高田独自来到了中国云南。但因为语言不通,加上文化上的差异,他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不过同时也结识了很多纯朴善良的中国人……

  看点:本片由张艺谋导演,高仓健主演。

  时间:7月9日19:35CCTV-6

  纸飞机

  编导:法尔桑德·迈赫兰德尔

  主演:哈森·哈克姆扎德、礼萨·哈克姆扎德

  故事梗概:文化部职员哈山开着电影播放车,到偏僻的乡下为民众放电影。一次,他特地带着儿子里扎一同来到森林深处。

  看点:本片由著名导演法尔桑德·迈赫兰德尔执导。

  时间:7月10日0:57CCTV-6

  大鼻子情圣

  导演:让-保罗·拉佩纽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

  故事梗概:希哈诺是一个活跃的近卫队军官,同时他还是一位深情的诗人、哲学家和剑客。他惟一的不足就是鼻子大。虽然暗恋表妹罗克珊,但他却不敢追求她。他帮助英俊的新兵克里斯蒂安追求罗克珊……

  看点:本片获1991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时间:7月9日22:00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