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电视剧今天杭州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46 都市快报

  李宇春、何洁、陈西贝、黄雅莉一个不少

  作为首部亮相的超女题材电视剧,22集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今天18:40在浙江台-4(教育科技)全国首播,李宇春、何洁、陈西贝、黄雅莉等一众热门超女为你解密盛名背后的曲折故事。《美丽分贝》由香港知名导演王子鸣和王丽文联手执导,从演出阵容上来看,该剧可谓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女声”自己的剧。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
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2005超级女声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而05超女第四名何洁由于可爱的性格和女主角李惠恩非常相似,所以出演了该剧女一号,扮演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另外,黄雅莉、郑靖雯、陈西贝等超女也在该剧中有不少戏份。

  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去年9月公布的资料,当时共有3家公司申报了以《超级女声》为素材的电视剧,湖南电视台拍摄的这部《美丽分贝》在这三部电视剧中最先亮相。李宇春、何洁、黄雅莉、陈西贝等参与《美丽分贝》演出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而万花丛中的男主角,则是时下国内偶像明星新生代代表人物贾乃亮,此前他已出演过《大唐歌飞》《杨门虎将》《红拂女》。

  浙江台-4(教育科技)22集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18:40,每晚两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