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新老“超女”初对阵 “老三强”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成都新老“超女”初对阵 “老三强”胜(图)

  新“超女”谭维维略显羞涩

  

成都新老“超女”初对阵 “老三强”胜(图)

  李宇春人气依旧火爆

  前晚,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5强选手上演激烈对决,接近春晚长度的总决选中,谭维维以241593的票数夺得了成都唱区冠军,赵媛媛和阳蕾分获二、三名。虽然谭维维的支持票数高于去年同期李宇春成都夺冠时的票数,但当去年成都3强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到场与新晋3强同台演唱时,赢了票数的新超女明显失了人气,众多玉米、凉粉的尖叫声让前晚的比赛仿佛回到了去年的成都决赛,3位“老超女”的风头无人能及。

  前晚的成都赛区总决赛,湖南卫视依然大打煽情牌,回顾每位“超女”的音乐历程,还邀请了诸位“超女”的家长来点评;PK台上也是胜者、败者哭作一团,但是经历了去年的洗礼和之前几个赛区的“磨炼”,观众对这些桥段多少都有些审美疲劳,整晚的比赛都进行得不温不火,现场的粉丝热情不足,赛制又设置得稍显拖沓,让人看得昏昏欲睡。

  整个晚会的高潮出现在彭春霞被淘汰时,因为那时李宇春出现了,眼尖的观众看见李宇春进场并悄然坐在舞台左侧的观众席中,情不自禁地爆发出阵阵惊呼。工作人员再三提示,都难以平服粉丝见到李宇春的激动心情,整个演出现场险些失控。何炅不得已,只好将李宇春请到了台上,玉米们兴奋地一遍又一遍高喊着“李宇春”,评委顺子也忍不住出面维持秩序。

  而在“冠军帮帮唱”环节中,去年的成都3强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分别和今年的3强选手同台演唱。赵媛媛和张靓颖合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星晴》。而张靓颖多年的好友谭维维则选择与何洁一起演唱《光阴的故事》。去年的冠军李宇春和阳蕾携手演绎了《我们的故事》,每组唱完后,台下玉米、凉粉的尖叫声都几乎盖过主持人的声音,李湘只好用自己嗓子失声要求“粉丝”安静,尽管“老三强”们非常虚心,但是“粉丝”+们又送花又送礼物的举动依然让在台上的“新三强”显得有点尴尬,这与去年张含韵到现场献唱遭遇的冷遇完全不同。看来去年李宇春、张靓颖创造的高潮,新超女很难颠覆。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