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晨5:00播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德国3∶1葡萄牙

  射手榜

  5球克洛泽(德国)3球亨利(法国)波多尔斯基(德国)罗纳尔多(巴西)克雷斯波、罗德里格斯(阿根廷)托雷斯、比利亚(西班牙)

  2球以下略

  这是一个注定要来临的日子,不管你是意迷、法迷还是足球的博爱者,在北京时间明晨决赛之后,最后的悬念都将在终场哨响的瞬间坠入尘间。而那一刻不管你是否愿意,历时月余的2006世界杯都将翻过沉甸甸的一页。

  无数次的决战都已经说明,笑到最后的人只有一个!而他是谁?也许这个问题已经纠缠了你一月。真正要解开这个谜团时候,却又是如此百感交集。不过,又有谁能舍弃错过这一历史时刻?来吧,为了我们最后的守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