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张恒披露“传销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电视剧《上线》明日揭“非法传销”,主创昨莅蓉造势

  首部以揭露“非法传销”内幕为主题的电视剧《上线》将于明晚亮相成都电视台33频道。昨日,该剧主演郭冬临、张恒莅临成都为该剧宣传造势。郭冬临在剧中用诙谐的手法塑造了一个家破人亡的“传销上线”,而张恒则扮演一位打入传销集团的记者,另一女主角于小慧更在片场遭遇了曾做过传销的群众演员的袭击。

  “上线”郭冬临:从腰缠万贯到身败名裂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郭冬临穿着一套白色的运动服,头上还戴了一顶白色

棒球帽。而张恒则穿着低胸休闲装,和当年《还珠格格》中的赛亚公主相比,成熟妩媚了许多。郭冬临告诉记者,在《上线》中他扮演的黄沙尘是一个幽默、热情、能言善辩的小人物。从工厂下岗后,他接触传销,从此走火入魔。在非法传销的日子里,黄沙尘与金枝、小凤、茹梦三个女人在性与情上的纠缠。黄沙尘从负债累累到腰缠万贯,最终落了个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的悲惨结局。

  作为家喻户晓的笑星,郭冬临以独特的郭氏风格诙谐地塑造了一个可悲可气的“传销上线”的形象。而郭冬临更语重心长地表示,每年7月都是大学生就业高峰期,许多大学生由于没有社会经验成了非法传销分子的“目标”,《上线》在此时播出,无形之中也给毕业生们上了一节如何识破“非法传销”的课。

  “记者”张恒:得了传销恐惧症

  甜美的张恒在剧中饰演的茹梦是一名记者,为了完成自己的报告文学《欲望陷阱》而打入传销集团内部,并利用黄沙尘对她的爱慕来达到写作目的,从而玩弄了黄沙尘真挚的情感。谈到自己拍摄《上线》的经历,张恒至今仍心有余悸,张恒表示,拍摄完《上线》后自己曾一度得了恐惧症,每谈到传销的话题就十分紧张。原来拍摄该剧时,张恒因为太过认真,经常会有感到自己就是个非法传销分子的错觉,十足像个“坏人”。张恒更披露,自己也曾被“非法传销”盯上,拼死拼活要让她买一床昂贵的棉被。“向我传销的那个人是我朋友的妈妈,那段时间真的弄得我很不开心,也感受到了非法传销给身边朋友带来的尴尬和麻烦。”

  缺席于小慧:片场遭袭击险毁容

  《上线》在西安拍摄期间,曾经发生了剧中另一女主角“金枝”于小慧在工作现场被打、头部受伤且险些破相的恶性事件,于小慧昨日因故未能来蓉。据于小慧表示,今年元月2日,她在西安西郊的一个仓库里拍摄一场传销聚会的戏,为了更加真实,里面有很多群众演员都是做过传销的。“其间不少男女都倒在地上哭、打滚。我还想这批群众演员演得这么投入,真的像疯子一样。就在这时,就感觉头上挨了一下,眼冒金星,当时就蹲在了地上,头部出血了,感觉不是什么钝器,后来剧组把我送进了

医院……”打人事件发生后,为避免再次发生此类危险事件,剧组将一些原本准备在西安完成的戏改到了四川绵阳拍摄。而于小慧在西安片场受伤后,男友曾到片场探班,然后将她接回北京治疗。

  记者胡晓摄影王长久

  (短信代码416105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