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民生银行举办爱心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昨日,重庆人民大礼堂内座无虚席,《真爱永存,情系民生》助困教育爱心捐赠公益演出暨重庆民生银行五周年庆典晚会在此隆重举行。王鸿举等市领导到场,与市民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喜庆的夜晚。

  7:30,晚会在婉约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陆续出台的明星孙俪、韩磊、陈红、孙楠分别送上了他们各自的成名曲,而郭达的小品《拍广告》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无限快乐。
昨晚演出的高潮出现在几位重庆籍明星的登台表演。无论是张迈演唱的《祝福你重庆》,还是陈坤倾情奉献的《幻觉》,熟悉亲切的歌声显得奔放动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