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万余歌迷昨晚顾此失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4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晚上,上海有金山海滩的“风·夏音乐季”,有上海体育场S.H.E演唱会、有上海大舞台的韩国“神话”组合演唱会,上万名歌迷顾此失彼,左右为难。据现场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他是演唱会的老保安了,像这样“隔壁邻居”同时举办演唱会,这还是开天辟地头一遭的事。

  大舞台一片橙色

  “神话”组合第一次光顾沪上,中国十大歌迷网站倾巢出动。橙色T恤印有“神话”成员名字,橙色胸章刻着韩文,咖啡狐狸角代表李珉雨,白色猫耳朵代表申彗星。大舞台一片橙色表明:“橙色是‘神话’的代表色,今天到场的全是‘神话’的铁杆歌迷。”

  大舞台的观众多半是女生。据歌迷介绍,“

神话”成员经常上类似于“相约星期六”的“情书”综艺节目,他们在节目上“肆无忌惮”地玩,他们的个性得以尽情张扬:“珉雨的搞怪,彗星的害羞,炯完的坏笑,队长Eric的才艺……我们对他们每个人都很了解,所以喜欢得很有道理。”

  在

演唱会中,场内一声声地呼叫,“神话”成员一次次地返场:“我们爱你们,我们舍不得你们……”当所有成员抹着泪鞠躬告别歌迷,而全场歌迷却一个都不愿离去(见图)……

  体育场外千余歌迷S.H.E一分钟都没让歌迷等,准时于19时30分登台。记者从大舞台赶进体育场,S.H.E在唱《对号入座》,然而场内却没有“对号入座”。内场只开辟了前半场座位,多半歌迷都站起来,摇曳荧光棒跟着唱;不少看台后座的歌迷索性站到了看台一层的后面:“太远了,只好站在这里看了。”

  据一位体育场值班警察透露,80元的座位,一张都没卖出去:“因为实在太远了,歌迷不肯掏腰包。”在演唱到第13首歌《十面埋伏》时,记者走出场外发现,竟有近千名歌迷还在苦苦等票:“为什么不买票进去看?里面空座非常多,80元的空座也有一大片。”几个高中生马上哭了起来:“我们在这里等了一天了,就是买不到票,怎么里面会有那么多空座呢?”

  有歌迷告诉记者,演唱会刚开始时,“黄牛”怕大舞台的演唱会冲击,280元的票200元也就脱手了,后来发现“神话”的歌迷已经进场,场外S.H.E的歌迷有增无减,“黄牛”就抬高票价,280元的票卖到了350元,180元的票卖到280元。记者发现,现场有许多潘玮柏的“威儿帮”,他们专门为偶像捧场,但是潘玮柏只唱两首歌,花太多的钱不合算。呜呜哭个不停的小女生说,“我们低价票买不到,内场票价钱贵得吓人,我们是学生,没有那么多钱。”□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