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角遇到爱》浪漫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4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拍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的台湾当红女明星大S接受了沪上众多记者的采访。这部新剧涉及爱情,采访话题自然离不开她的爱人周渝民。说起此次情挑好友罗志祥以及剧中浪漫吻戏,大S露出甜蜜笑容。

  大S这么形容《转角遇到爱》:“这是一部轻松的浪漫喜剧,淡淡的爱情有着清淡的甜蜜。”最让她兴奋的不是这份浪漫,而是她终于可以“脱贫”了。“因为从《流星花园》
开始,我演的都是穷人。”虽然摇身成了富家女,但大S却又有了新烦恼:“当一天要换5次造型时,我发觉其实还是做穷人来得舒服。我只要一条牛仔裤和一件T恤,一天就都OK了。”

  据她透露,拍摄工作还没过半,她就因为服装不够而不得不向别人借衣服。“最让我心疼的是得重新买鞋子,因为脚有大小,鞋子不能借。买一双好鞋真的很贵哦!而且,戏里有些场面我还得穿着这么好的鞋在水里和泥里跑,真的很心疼啦!”

  在这样一部浪漫偶像剧中,吻戏自然是少不了的。一说到这个话题,大S的脸上浮现出甜蜜的笑容:“我和罗志祥是好朋友,所以合作起来很轻松。

  不过,拍吵架的戏似乎倒有些小困难。有一场吻戏,因为我忘记闭眼睛,结果拍完之后我倒真的觉得很紧张。”被问及周渝民会不会吃醋时,她甜蜜地笑道:“不会,我进组前都已向他报告过啦!”她表示,他们是圈内人,都知道彼此的压力,所以,基本上不会再给对方压力。

  说起面试李安导演的新片《色戒》女主角一事,大S摇头道:“回来之后我就没有再敢去想这个事。因为,李安导演对这个角色的外形构想是

性感的,我不属于那一类型啊!”心中果真没有一点遗憾?大S摇了摇头,但脸上分明闪过一丝落寞。

  祥□记者张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