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夏音乐季登场金山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俊)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金山区人民政府携手打造的风·夏音乐季昨天在金山海滩热力登场,国内不少乐队与大约4万名歌迷相聚一起度过了令人难忘的音乐嘉年华。

  虽然昨天天气不作美,风雨交加,但阻止不了热爱音乐的人们,金山海滩上仍然出现了密密麻麻的人群,人们欢乐游戏,热闹非凡。

  演出开始了,率先登场的是年轻的花儿乐队。他们首先演唱的是著名乐曲《洗涮涮》。当这首歌的前奏响起,海滩上数万人马上跟着花儿乐队唱起或哼起了这首活泼的歌曲。几曲歌唱罢,花儿乐队表演起了脱口秀,顿时引起全场歌迷一片尖叫。

  昨晚,华语乐坛著名摇滚乐队五月天为狂欢活动作压轴演出。他们一连演唱了11首歌,让歌迷们尽情地享受了他们的美妙声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