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沈阳10强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3 石狮日报

  2006年7月8日星期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沈阳唱区20进10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经过残酷的比赛,沈阳10强诞生,她们分别是01号王欣如、02号魏佳庆、03号朱江、04号艾梦萌、05号张冬玲、06号罗丹、07号张楚格、08号巩贺、09号付静、10号李璇。

  沈阳赛区个性鲜明歌艺舞艺打高分

  相比其他赛区,沈阳赛区选手独具个性,特点突出。外形具有混血气质、唱歌专业的张楚格完全打破了杭州赛区美女不会唱歌的框架,虽然本场开场表现没有让评委惊艳,但最终仍凭实力进入10强。同样外形出色的付静因为歌艺不精遭到质疑,但是偶像气质迷人的付静已经积累了大批“魔镜”fans。宋柯曾经点评付静,应该考虑去演偶像剧,而非参加超女。沈阳赛区除了外形歌艺兼备的众多选手外,还有舞艺出色的朱江,在演唱《Socrazy》时热情性感,掀起全场小高潮,朱桦、宋柯、巫启贤三位评委均对朱江舞台表现大加赞扬,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酷更hot。

  造型师打造沈阳全明星阵容

  为了让比赛更精彩,选手更抢眼,造型师可谓是费劲心思。面对拥有多位明星脸的沈阳赛区,造型师根据每人特点尽量放大外形优点,更打造多种风格。沈阳赛区选手风格两极分化,或是迷人帅气的中性风格,或是妩媚

性感的小女人风格。造型师按照分组顺序,统一每组选手服饰的整体色调,或用黑白经典色调、或用粉嫩碰撞牛仔的性感野性造型,将这些明星脸打造得格外耀眼。粉色、薄纱、牛仔,造型师用简单的材质营造视觉冲击力。

  选手选歌谨慎英文歌受冷落

  开场几位选手表演完毕,三位评委均表示本场选手选歌非常谨慎,均选择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容易演绎的歌曲。在超女赛场上一向受宠的英文歌本场也遭到冷落,只有钟晓京演唱一首《Withoutyou》。选手们基本上都选择了诸如《燕尾蝶》、《心中的日月》、《Socrazy》、《寂寞保龄球》、《家在东北》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评委点评时表示沈阳赛区大部分选手的唱功都没有很大问题,如果能用情感更投入地演唱就会再为自己加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