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隆子为情所困狂抽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气质女星松隆子为情所苦,烟瘾越来越大,每天抽掉两包烟,扣掉睡眠、工作等不能吸烟的时间,平均不到20分钟就要抽一根烟。她与大她16岁的知名编曲家佐桥佳幸谈情,始终无法得到父母认同,她在家人与男友间左右为难,只好“抽烟”喘口气。松隆子以清纯形象走红,却是日本演艺圈著名的烟枪,日本媒体报道,她的家里到处都放有烟灰缸,与她银幕上的玉女形象背道而驰。

  日本爆料网站指出,近来她变本加厉,一天至少抽上40根烟,扣掉睡眠时间8小时,以及上通告、拍戏等时间,平均不到20分钟就要抽一根,几乎陷入烟不离手的状态。

  稍早有传言指称,她与佐桥已结束两年恋情,但她在博客透露情事,暗示两人感情依旧。圈内人士指出,她老爸松本幸四郎至今不认同佐桥佳幸,只要他俩约会,便对她施展“夺命连环call”。万一女儿晚归,他便守在家门口等她,然后大骂:“这么晚!现在都几点了?”处处紧迫盯人得让她喘不过气。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