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准备接受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近年片约不断的郑伊健,虽然因为与梁咏琪分手一事而令他有所困扰,但郑伊健仍积极投入工作,最近在泰国为BMA投资二千万的新片《天行者》赶戏,回复单身一族的他更扬言已做足准备,随时投入新恋情。

  泰国开心拍片

  郑伊健正在泰国与冯德伦及方中信等人拍摄由BMA投资的新片《天行者》,老板罗杰承更特地与太太梁芷珊飞往当地探班,期间还宴请伊健到著名的餐馆品尝鱼翅,令他大饱口福。而近年于泰国拍摄了三部电影的伊健,几乎已成了半个泰国人,对当地相当熟悉。向来喜欢海洋的郑伊健更充当导游,带同行的大批记者往泰国的水族馆游览,期间吸引了大批fans要求与他合照及索签名。他笑言在泰国拍摄时,竟吸引了不少香港游客到他下榻酒店的泳池边,等候观赏他的泳裤秀。

  由朋友开始发展

  提及前女友梁咏琪前阵表示已从情困中得到解脱,郑伊健闻言也点头认同,他说:“虽然我没有看到那段报道,但都听说过这件事。不过我不会再多讲一次,到那个阶段再说吧,不会再有延续啦,何况私人的事情不太好讲。”

  问他是否已准备好迎接新恋情,他立刻说:“接受,不过最好还是先由朋友做起吧,其实冯德伦和方中信都不知道有多羡慕我单身呢。”此外TVB派出郑伊健的旧女友黎芷珊在访问中追问其感情状况,而两人拍摄时表现大方并未见尴尬。(搜狐)

  

郑伊健:准备接受新恋情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