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我型我秀”狂耍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我型我秀”32进20的比赛日前举行,“搞怪天王”师洋继续疯癫比赛,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娱乐性十足。

  比赛中“搞怪天王”师洋再次将现场点燃。在北京飙歌会中横空出世的“搞怪天王”师洋一路走来,努力将其一贯的搞怪风格进行到底。他在舞台上的夸张做派永远能在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当看到师洋出场表演时,观众们会自发地挥舞手臂为他营造气氛。

  在此前的百强争霸赛上,师洋曾以一曲《洗唰唰》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评委。师洋一路载歌载舞变换着手中的道具,以12件道具看花了观众的眼睛,最后还变出一筐糖向全场狂洒,现场一片沸腾,台下观众如受到感染,向舞台上的师洋抛出彩条、荧光棒甚至鞋子以表示他们近似疯狂的快乐情绪。而在宣布其晋级时,其现场粉丝竟放出礼炮,令主持人袁成杰不得不反复说明比赛尚未结束,礼炮并非主办方安排。

  32进20中师洋果然没有令人失望,他一登场就凭借怪异的造型博得观众的眼球。一身装扮师洋已准备了两天,师洋软磨硬泡“没收”了好朋友王壮的一条牛仔裤,把裤子剪成一条一条长条做成了他的“舞娘服”,更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紫色。此前在复活赛上师洋曾安安静静演唱了一首《翅膀》走音程度令人捧腹,被评委笑称找不到调。聪明的师洋此番还是玩起了自己拿手的“搞怪”,无论是自创的服装造型、女性化味道及其浓郁的舞蹈还是只有在艺术体操中必不可少的彩带,都为师洋在比赛中加分不少。

  

师洋“我型我秀”狂耍宝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