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耍大牌 为泄不满玩客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就像五花八门的绯闻一般,“耍大牌”也是娱乐圈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昨日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陈坤、张靓颖等人近来分别在不同场合耍大牌,让邀请他们的主办方大跌眼镜。这不得不让人深思:究竟明星是因为各自人气、地位而耍大牌,还是为了提高人气、地位而耍大牌?

  陈坤二三流明星参与的通告不去

  不知是跟上海这块土地的风水不合,还是另有别的原因,陈坤频频在此地被曝光耍大牌事件,之前曾在“东方风云榜”后台抛出“不给新人金奖不上台”的“豪言”,这一次便是以“那是二三流明星参与的通告”为由,临到活动前一天才告知主办方自己不能出席。

  原计划昨日举行的“闪电星感动”陈坤专场演出,却被临时取消。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演出前一天晚上,陈坤经纪人致电其所属SONYBMG上海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陈坤不会出席第二天的活动,“因为这个节目是二三线艺人参加的活动”。由于当时活动即将于第二天举行,包括赞助商以及门票消息等都已经确定好,因此此事在唱片公司内部也造成震动,甚至惊动了高层,但除其经纪人态度坚决外,陈坤也避而不接手机。随即记者致电文艺频道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因为

  陈坤发高烧,所以来不了。”他解释称节目组在前一晚12点接到陈坤经纪人的电话,说陈坤前几天一直身体不舒服,低烧不退,第二天更是发起高烧,所以活动不得不延期。

  据了解,该活动为上海的人气颇高的慈善活动,包括光良、柯以敏等艺人都曾参与,并且所有艺人都分文不取,而包括赞助商的赞助以及歌迷门票(最贵100元,最便宜50元)收入都将完全捐给慈善机构。目前,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的消息是陈坤经纪人承诺将一定会参加这一活动,但最后的时间并未确定。

  张靓颖没有总统套房乱叫客房服务

  无独有偶,之前到沪参加《电影之歌》演出的张靓颖的某些行为也颇让主办方头疼。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张靓颖一行五人,到酒店时张靓颖便宣称,“我要一个总统套房,我的四个助理每人要一间标准间。”由于主办方没能满足总统套房这一要求,因此张靓颖便在自己入住的房间内无度地呼叫“客房服务”,其中大部分叫进房间的食物都仅仅只是品尝了几口而已。对此,该工作人员遗憾地称,自己其实之前对张靓颖的印象非常好,但现在不得不有所改变。而另外一名与张靓颖同样来自成都的艺人在听到这一消息后的第一反应则是遗憾地摇头,称自己曾经所接触过的张靓颖并非如此。(东早)

  

张靓颖耍大牌 为泄不满玩客服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