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任性起来他们比小孩还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星座

  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有时固执到认为只要我喜欢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不合他的意,他可以马上掉头就走。要不就三天三夜不跟对方开口,在他顽固的意志之下,别人只有投降的份。

  第二名:摩羯男

  摩羯男本来很沉稳的,但一旦任性起来时用尽任何方法他都不屈服。即使看似屈服,可是他从头到尾就会摆出一副冷眼旁观的模样,然后不断地冷言冷语,让人听了实在很想揍他。

  第三名:白羊男

  白羊男的中心主旨就是自己开心最重要,当他开心时就会表现一副顺从的模样,他不开心时真的是说走就走,完全不顾旁人的想法以及面子。有时候,身为他的女友真的很无奈,他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一直玩,女友就这样被他晾在旁边等他尽兴为止。

  女子星座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的nice、随和只用在男朋友以外的人身上,她对待很多人都是又公平又讲道理又有耐心,而且她还可以花时间帮助任何人,可是她对男朋友却是极尽苛刻、强硬、威逼之能事,因为她在外面已经耗尽自己所有的弹性,所以在男友面前她表现的就是真正的自我。

  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平常很乖巧,可是她非常会吃醋,一旦她开始怀疑另一半,她会变得斤斤计较,即使另一半再怎样解释她都听不进去,坦白从宽这种事情在金牛女心中根本不可能。

  第三名:狮子女

  狮子女对感情有信心时会喜欢在关键时刻耍弄对方,例如男友必须赶回家,狮子女就会在这时说“我身体不舒服你要陪我”,可是当对方留下来时,狮子女却会眉开眼笑地说“我跟你开玩笑的,去吧”———她们要的是一种感受,她想证明另一半爱她胜过家人或朋友,她什么都要赢,只要一赢她就开心了。(

熊猫/文)

  

12星座:任性起来他们比小孩还烦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