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瓦罗蒂因胰脏癌取消全球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0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身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7日透过经纪人表示,他因为胰脏癌而在纽约接受手术,开刀之后现正住院休养中,身体状况大致良好。

  70岁的帕瓦罗蒂本来准备上周离开纽约,继续其全球告别巡演,不料被确诊罹患胰脏癌。帕瓦罗蒂今年剩下的演唱会现已全部被取消,其中包括原定今年9月在芬兰、挪威、奥地利、瑞士和葡萄牙举行的演唱会。

  帕瓦罗蒂的经纪人泰瑞罗宾森表示,帕瓦罗蒂在纽约地区一家医院开刀之后,恶性肿瘤已经完全切除了,目前恢复状况颇为不错。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