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月世界之窗掀摇滚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9:35 深圳晚报

  中国摇滚20周年巨献

  7月世界之窗掀摇滚风暴

  本报讯今年是中国摇滚诞生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时刻,7月21、22、23日“昨天·今天——深圳世界之窗摇滚音乐节”将在深圳掀起摇滚风暴。届时,近20支国内顶
尖摇滚乐队将集体亮相。这将是深圳演出史上第一次多支摇滚乐队大聚会。

  据悉,此次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三代摇滚人同台为中国摇滚狂飙呐喊。连续三天的大型露天演出出场的都是超豪华乐队。第一天,崔健、高旗和超载乐队、声音与玩具、冷酷仙境、美好药店、液氧罐头登场;第二天,许巍和乐队、黑豹、沙子、PK14、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献艺;第三天,唐朝、何勇和乐队、冷血动物、姜昕和乐队、沼泽、瘦人、汪峰和乐队再掀高潮。这些演出涵盖了中国摇滚乐的所有风格和流派,新金属、重金属、朋克、后朋、实验电子、流行摇滚、英式摇滚、民谣等不同风格都将汇聚一堂。用他们激情的演唱对中国摇滚20年的发展历程作一次整体性的回顾,上演自2004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之后中国最盛大的摇滚盛会。

  为了最大限度地让所有热爱摇滚的朋友们大饱眼福和耳福,本次摇滚音乐节还配备了一流的灯光和音响,三天每晚五小时的不间断演出,将让所有摇滚乐迷们尽情享受摇滚的强烈冲击。

  20年前,北京工体内崔健一曲《一无所有》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摇滚音乐的开端。20年后,在火热的7月,在深圳的世界之窗,顶尖摇滚乐队和摇滚歌手齐聚,重温20年摇滚发展的经典歌曲,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摇滚盛宴的来临,一同感受那段燃情岁月,一同呐喊出心底的渴望。(见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