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金城武等将联袂出演《伤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2:21 今晚报

  新华社香港7月9日电(记者廖翊)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徐静蕾9日在香港同场亮相。他们将联袂出演新片《伤城》。

  《伤城》由香港寰亚电影公司与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日本Avex及北京保利博立电影公司合作拍摄,总投资为8000万港元。

  与《无间道》一样,《伤城》也是警察题材故事。故事从两位警察介入一宗灭门谋杀案开始,在逐步揭开案件真相的同时,两位警察各自背负的奇特历史也渐渐隐现,影片结局出人意料。

  《伤城》由刘伟强、麦兆辉导演,庄文强编剧,此前他们合作的《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等影片都获得热烈反响及票房的空前成功,被誉为港产片“铁三角”。(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