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人大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林志炫:“音乐是我‘大老婆’,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在2007年能找到一个‘小老婆’。”(日前林志炫在聊天过程中,除了谈对音乐的理念,更表现出对家庭的重视。)

  齐秦:“我之前打电话给身在加拿大的小贤,我问她能不能过去看看她,她马上很
腼腆地表示‘别……你不要过来’,我想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也不便打扰她。虽然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我仍偶尔打电话给她,只要她有了好归宿,我就满足了”。(四十多岁的齐秦,日前谈及旧爱王祖贤时,首次这样心平气和地回答。)

  崔健:“中国也没有真正的乐迷,大部分人是看热闹的。听现场摇滚乐的乐迷在哪儿?很难找到这些人。”(崔健日前接受采访,称中国没有真正的摇滚乐迷。)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