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见金城武必脸红 徐静蕾饰梁太最听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舒淇见金城武必脸红徐静蕾饰梁太最听话(图)

  港产警匪电影《伤城》7月9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全亚洲开镜新闻发布会。影星金城武、舒淇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东方早报消息,刘伟强与麦兆辉联手导演的新片《伤城》已经在香
港拍摄了一段时间,但始终只有梁朝伟与金城武的男人戏。昨日,影片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正式公布两位女主角徐静蕾与舒淇的加盟。

  梁朝伟与金城武互夸

  梁朝伟与刘伟强、金城武因角色而不和的传闻是昨日发布会上媒体的观察重点。不过,两人毕竟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默契表现中着实寻不到不和的蛛丝马迹。而在回答媒体发问时,两人的答案也避重就轻。

  面对有关刘嘉玲是否有喜的提问时,梁朝伟摆出一贯的微笑表情:“这些我没有办法回应你。我是男人,没有去看过妇科。但据我所知,女人去看妇科应该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徐静蕾自夸“最听话”

  与舒淇一并亮相记者会,徐静蕾的打扮较之她之前出席《梦想照进现实》记者会时明显大胆了许多。连续自导自演了三部作品后,徐静蕾这一次在《伤城》中饰演警察梁朝伟太太一角。当被问到又转回去做全职演员,是否会不习惯?徐静蕾很肯定地回答:“不会,因为我是最听话的演员。”

  徐静蕾说最开始接到《伤城》的邀请,她的确有些担心:“因为电影里的女演员都是摆着的花瓶,不过看了剧本以后,我发现自己要演的这个角色很重要,我很有信心演好她。”而导演麦兆辉也从旁支持徐静蕾:“我们设想这个角色要找一个有个性有演技的女演员,一下子就想到徐静蕾。其实做过导演的演员更好合作。比较难合作的是杜汶泽,因为他不肯

减肥。”

  舒淇自称“最幸福”

  舒淇说自己和刘伟强是好朋友,而且一直想跟他合作:“但他始终都不找我拍戏。这一次他说有角色适合我,我连剧本都没看,听他说了5分钟就答应了。”另一个让舒淇不多考虑就答应接拍的原因是金城武。舒淇形容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金城武是全亚洲最帅的男人。虽然我进娱乐圈已经很多年了,但每次见到他以及梁朝伟都会面红心跳,他们是全世界女孩心目中很有魅力的男人。”现场舒淇还透露说,她已经私下跟导演要求,为她和金城武加激情戏。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这一次又会与金城武传出绯闻时,舒淇大方地答道,“不用回答了吧,反正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