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什么男人 女人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42 南方都市报

  选什么男人女人说了算

  第二届“香港先生选举”前晚决出冠军法国华裔小帅哥代兄“雪耻”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无线主办的第二届“香港先生选举”于前晚在电视城落下帷幕,经过连番激斗后,潇洒组由1号选手黄长发夺冠,健力组冠军则由2号选手陈志健获得。二
人再与上届香港先生冠军高钧贤竞逐最高头衔,经过一番斗智斗力环节,刚刚从法国归来的华裔小帅哥黄长发胜出成为“2006年香港先生”,其兄黄长兴去年也曾参选香港先生,同高钧贤于潇洒组一齐竞逐,可惜大热倒灶,黄长发此次再战胜出,被喻为“代兄雪耻”。

  与上届一样,本次参选

香港先生的14位候选型男,须接受现场超过600位全女班嘉宾评判及现场观众的即场投票,完全体现“选什么男人由女人话事”的选美新主张,现场战况颇为激烈。

  强壮体格抢夺眼球

  本届选手中英俊少年不多,但大部分体格强壮,所以在必杀技、泳装、巴西战舞等环节中,不少选手都不惜扯烂上衣、展示完美胸肌与八块腹肌抢镜。

  浪漫气质博尽欢心

  在潇洒组,大热选手、温拿成员陈友之子陈良韦在第一轮已惨被淘汰出局。而黄长发则凭可爱的孩子脸、亲切迷人的笑容和浪漫的法国男气质,博尽女观众欢心,最后毫无悬念地成为冠军。

  态度自信魅力难挡

  而健力组冠军陈志健,最初一直被12号林佑飞力压,林佑飞在最初两个环节一直是健力组最高得分者,可惜他后劲不足,在巴西战舞环节明显逊色于敢挑战示范导师、连翻数个跟斗的陈志健,问答环节又表现平平;反观陈志健未受最初失分影响,在泳装环节将湿外套给评判官恩娜,在问答环节又敢与辣嘴DoDo姐一来一往舌战,充分表现其自信心,最后将健力组冠军之位揽入怀中。

  专家分析战果

  主持即场请来香港大学社会学系博士分析战果。该专家表示,黄长发在家庭主妇与专业人士组别获得最多票数支持,反映女性评委不是来选丈夫,而是表达她们埋藏已久的心理渴求,正如她们对浪漫的追求促使她们选择黄长发;而陈志健展示出男性智慧的一面,令他后来居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