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田亮病辞处女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齐帅)由香港骄阳与英皇共同投资2400万港币的喜剧片《双子神偷》,前日突然传出变故,原本与Twins共同出演的田亮,却因突患心肌炎退出该片。记者昨日致电田亮公司,对方表示:“田亮的确生病不再参演这部戏了。”昨日在长隆欢乐世界和香江野生动物园,为无线拍摄旅游特辑的Twins也确认说:“田亮现在身体不好,具体何时合作要等公司通知。”

  据悉田亮的角色会被取消,他在片中除了依靠运动员身板有不少动作戏外,还将和Twins上演一段三角恋。田亮退出后片中会加入两个新的角色,分别由洪金宝和吴京来饰演,而原定的两位女主角Twins将肯定会出演。骄阳公司宣传负责人Jef-frey说:“田亮的退出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现在片子的筹备很顺利,会按照原定计划开拍。”对于田亮具体患的是哪种病,Jef-frey则说:“我们不是很清楚。”对此田亮经纪公司未做出公开说法,昨日该公司负责人和宣传手机无人接听或关机。

  Twins昨日在拍摄旅游特辑之余,谈起与田亮的首次合作,她们表示很希望和田亮一起合作,但要等一段时间后,阿SA说:“田亮好像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所以要等到他身体好一点,才会在一起拍戏,还是要等公司的通知。”

  图:

  Twins在长隆欢乐世界和香江野生动物园拍摄旅游特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