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狗》票房近500万 制片人感叹发行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3 法制晚报

  《天狗》票房近500万 制片人感叹发行困难

  本报讯(记者 赵培)国产电影《天狗》在北京、上海等几个城市首轮放映两周,票房已经接近500万元,而制片人李虹仍抱怨国产电影在发行放映上困难重重。

  作为《天狗》的制片人,李虹女士已经前前后后忙了两年,她说:“早知道中国电
影院那么排斥国产电影,我还不如拍个电视剧,毕竟电视台现在放的都是我们国产电视剧。”

  李虹表示,由于《天狗》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靠着口碑带动了几个地区的票房成绩。不过,到今天 “国产电影保护月”正式结束,全国部分城市的影院依旧在观望,《天狗》继续前进依旧“困难重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