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虹观影有优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8 法制晚报

  “暑期卡”加“学生专场”

  长虹观影有优惠

  本报讯(记者 赵培)暑期来临,长虹影城又有了更多优惠。

  从即日起,长虹影城推出一种全新的“暑期观影卡”。此卡价值150元,在8月31日之前可观看任意场次任意影片6次。

  配合新影联院线暑期开展的“快乐假期快乐影院”活动,长虹影城将从7月11日起,推出《冰川时代2》等多部进口及国产影片,开设学生优惠专场,中小学生只需凭本人学生证即可购票观看。

  明日上映的美国动作冒险大片《超人归来》在长虹影城将有中文和英文原版两个版本同时放映,由于明天正值周二,当天观看影片的观众仍可享受半价优惠。长虹影城“时段票价”优惠活动持续进行,暑期每天21时继续推出21元票价的场次。同时,5至10元超低票价的每周四经典电影专场也将持续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