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乐团第二张专辑制作启动 与周杰伦"抢"方文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56 中国新闻网

  随着爱乐团慈善单曲《拿出你的爱》全国热播,他们第二张专辑的制作也已经正式启动,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亲情挎刀助阵主打新歌。

  爱乐团与方文山可以说是渊源已久,爱乐团在发第一张专辑《天涯》之前,就曾与方文山有过联系,请他参与创作主打歌《天涯》一歌的歌词部分,但是当时由于他的档期安排在周杰伦的新专辑制作中,没能抽出时间。当《天涯》发行面市之后,方文山听到歌曲还
曾表示过惋惜,因为《天涯》一曲的风格和旋律都是他非常喜欢的。

  事后方文山来北京参加一个颁奖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特意表示,欠爱乐团的成员一个人情,没有参与爱乐团《天涯》一曲的创作觉得很遗憾,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与爱乐团合作。后来他还通过媒体表达了他对爱乐团及他们音乐的喜爱。

  近期,爱乐团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开始进入紧密的制作期,方文山也表示,关于爱乐团这首主打歌曲歌词部分他一定会参与制作,一来他自己本身就喜欢爱乐团的音乐,二来也是为了还爱乐团一个人情,弥补上一张《天涯》未能参与的一个遗憾。

  预计这首爱乐团新唱片的第一主打歌将于2006年8月推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唐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