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准备迎接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郑伊健今年几乎变了半个“泰国人”,全年去了6次泰国都为拍戏,上周又前赴当地拍摄由BMA老板罗杰承投资2千万开拍的电影《天行者》,老板更带同太太梁芷珊专程到泰国探班更豪请伊健与林珊珊等吃鱼翅餐,伊健还带传媒参观当地新建成的水族馆,专心投入工作的伊健比以前更开朗,坦言目前已有心理准备迎接新一段恋情,未有因旧情伤留下阴影。

  郑伊健透露全片占九成都是男演员,不过因为大家都是差不多时期出道,所以十分好投缘,他更笑言:“方中信、冯德伦都说羡慕我做单身男人,可以与其它女孩子吃饭逛街都不怕,只要传媒拍不到就得。”

  对于前度女友梁咏琪谈及两人分手主要是因为聚少离多。伊健说:“由于我在分手之时,已清楚说过一次,所以都无谓再重复去提。”

  至于GiGi在访问中提到当日“好胜GiGi”是他接受周刊访问时开玩笑提及的,伊健则说:“别再追溯下去了,不提不说就是最好。”

  带传媒参观新建水族馆

  伊健并称自己已准备好重新接受新恋情,不会因为旧情而害怕,但至今未出现合眼缘对象。同时他带传媒参观水族馆遇上不少港女与泰女大赞他靓仔要求合照,伊健也来者不拒。郑伊健另一前度女友黎芷珊也是随团采访者之一,当她访问伊健当年有否与女友去过水族馆浪漫拍拖时,伊健就笑说有,再问伊健将来会否带新女友也来这里拍拖?他就称现在没女友,所以不知道。两人再见亦是朋友,所以也不介意开玩笑。成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