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演出被人袭击 怀疑是周笔畅歌迷所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前晚,中港台三地歌手Twins、容祖儿、Soler、胡彦斌、阿牛(阿牛博客,搜索阿牛)、五月天及吴克群,聚集在气温高达36度的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为Channel[V]举行《风夏音乐季》,这班巨星的魅力吸引了逾四万歌迷捧场,气氛热爆整个沙滩。

  疑是周笔畅fans

  Twins以泳衣上衣出场,劲歌热舞,虽然汗流浃背,阿娇更不停用毛巾抹汗,当Twins走到台边唱歌时,歌迷更兴奋得将一支支巨型的萤光棒扔上台,阿Sa与阿娇马上闪避,在一片混乱中,阿Sa因闪避不及疑被周笔畅歌迷堆中飞上台的萤光棒击中手臂,痛得她不自觉地惨叫:、“好痛!”随即用手护胸,手臂实时留有十吋长的红痕,歌迷心痛得哭起来。

  事后,Twins表示:“是他们太热情了,我们已经叫他们不要扔,但见到我们闪避,觉得很好玩,其实很危险他们的萤光棒都很大。”至于有人见到是周笔畅歌迷所为?阿Sa说:“不会,这是内地歌迷文化。”

  搜狐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