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孙悦上周末来深,参加《同一首歌》“在丛飞的歌声中前行—爱的奉献大型公益演唱会”,并为全国电视观众献上经典公益歌曲《祝你平安》、《好人好梦》等。演出后的孙悦在入住酒店内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结婚了,小女子一夜长大

  “刚才演出候场的时候,我看到丛飞的妻子邢丹,她一上台,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孙悦告诉记者,当她为人妻后,对人生有了更多的理解。

  孙悦在今年6月30日,与IT业成功人士吴飞舟低调成婚,昔日的“恨嫁梦”成了真。在与记者聊天时,许多个不经意间,她流露出心底里的幸福和快乐。孙悦夫妇取消了盛大的婚礼,只是邀请了双方家人,在自家的“平安饺子馆”摆了两桌,仪式一切从简。孙悦说:“我在一夜之间长大了,知道了什么叫做两个人的幸福。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去哪都一样。”她把丈夫用来筹备婚礼的“巨款”,以及自己丰厚的嫁妆,放在一起,“我们打算用这些钱来资助贫困学子,让他们能圆大学梦。”以记者对孙悦多年的了解,她绝不是那种夸夸其谈的人,言出而必行。而外界鲜有所知的是,这些年来,孙悦一直不具名资助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以后这件事,有人陪我一起去做了。”人生路上,她不再孤单行走。

  当评委,终于挺过来了

  说到近来备受关注的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孙悦坦言,当初接受李咏的邀请,坐上评委席,没有多想。“但从《梦想中国》第一站重庆赛区开始,我就陷入了‘噩梦’。当评委可比做歌手累多了。”“被骂的最凶的时候,我觉得特别不值得。我推掉了几个月的商业演出,把新专辑的宣传扔到一边,为此我们公司都快跟我闹翻了。我每次乖乖地从早到晚去央视‘坐班’,一心一意将自己作为歌手的经验告诉选手们,可招来的只有骂声。”那时候,孙悦特别孤立,甚至连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出面为她挡风遮雨,“我曾经很想放弃,可我爱人却说,不行,你要坚持下去。他鼓励我,支持我,陪我渡过难关。”

  随着《梦想中国》进入10强争霸,孙悦的评委之路也越走越顺,“现在算是挺过来了,大家开始接受我们,喜欢我们。8强赛时,为了给选手们多争取两个名额,我们几个评委几乎要跟导演们打起来,后来终于讨价成功,男选手争取到10强。”孙悦说,在优秀的选手们成功晋级的时候,会兴奋地与评委拥抱,那时候,她感觉自己最开心。孙悦告诉记者,到9月,她才能正式“解脱”,不过因为有爱人无所不在的支持,以及爱的力量,她每天都特别快乐,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