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文涛陈鲁豫首博"锵锵行" 上演"扪心自问"戏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44 中国新闻网

  

窦文涛陈鲁豫首博"锵锵行"上演"扪心自问"戏码

  《锵锵三人行》录制现场

  

窦文涛陈鲁豫首博"锵锵行"上演"扪心自问"戏码

  凤凰卫视主持人刘芳及中华小姐杨洁在凤凰十年展览现场主持《凤凰正点播报》。(以上均为凤凰卫视供图)

  中新网7月10日电今天上午,《锵锵三人行》移师首都博物馆“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展厅。据凤凰卫视提供的消息,窦文涛、陈鲁豫与许子东、现场的观众侃侃而谈之余更是互报隐私,而且上演“扪心自问”的精彩戏码,让观众“渔翁得利”,现场笑声不断。

  由于每周一是首都博物馆的馆休日,今天可谓是凤凰十周年展览的特殊展览日。上午,展厅也被安排了不同往日的活动内容,成为《锵锵三人行》的录制现场。平日里,《锵锵三人行》在演播室中录制,今天则破例增加了观众互动环节,并邀请三位现场观众先后担当嘉宾。前两位观众中一位是《锵锵三人行》的终极FANS,另一位则是首都博物馆的解说员,两人都彬彬有礼,让人见识了一版平实、无色的《锵锵三人行》。但第三位名叫笑笑的观众则有点来者不善,不仅免去窦文涛的主持人身份,反客为主,当上主持人,还充当狗仔队套人隐私。好在他的狗仔技术不甚娴熟,再加上文涛、鲁豫经验老道,所以除了再听一次一些已经被“曝光”过的“内幕”外,没有太多的爆料。不过在节目即将结束的时候,针对一张貌似鲁豫含情脉脉地看着文涛的照片作答时,鲁豫突然说,文涛,你把手放在心口,你说,这么多年我对你真的动过心吗?文涛则又玩起了太极,笑说那得问你啊,我觉得有,鲁豫最后只好无奈地说,唉,那是你的解读,我真的没有。现场观众在得到答案后也都无比满足,尤其在最后文涛还清唱了一首《小薇》,情真意切,让观众十分满意。

  下午二时档的《凤凰正点播报》的主播由刘芳替下了连续多日奋战在首播资讯台演播厅的胡一虎,而嘉宾请来的则是秘鲁共和国大使馆大使陈路和法国大使馆的参赞贵永华,由于今早法国队刚刚获得德国世界杯的亚军,所以法国参赞的问题是如何评价法国队的表现,他认为法国队的表现不错,但这就是比赛。他还说,给中国队四五年的时间,相信中国队可以赶上欧洲球队的水平。

  之后,展览正厅内还进行了《世纪大讲堂》的录制,由首都博物馆的副馆长为观众讲述《北京城的前世今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