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刘亦菲也要出唱片 新专辑9月面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小龙女

  刘亦菲(资料图)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影视演员刘亦菲个人第一张国语专辑即将诞生,专辑由SONYBMG斥巨资打造,9月初即将面世。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小龙女刘亦菲自四年前出演了《天龙八部》的王语嫣后迅速被全国观众给予关注,去年刘亦菲低调签约唱片公司也让许多媒体蜂拥打探,而刘亦菲本人则一直低调未予露面。

  今年年中,秘密训练长达一年之后,刘亦菲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于近期在内地强势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新索音乐(SONY BMG)依靠其强大的国际背景,将于内地、台湾、香港以及东南亚和日本陆续发行,这也突破了新人歌手第一张唱片即可全亚洲发行的唱片纪录。主打歌《放飞美丽》(潘婷年度广告曲)目前已经可以通过各大门户网站短版试听,正式版歌曲也将于7月中旬在各大电台开始打榜。

  这张唱片目前已经完成七首歌曲录制,刘亦菲在唱片公司安排的长达一年的素质训练下已经开始呈现不错的唱功,而歌曲方面则由国际化制作团队操刀制作。据悉,这张专辑9月初即将面世。(记者唐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