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女绝密对话遭窃听 希瑟向保罗兴师问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上个月宣布跟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离婚,原因不详。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赡养费问题被大肆报道,而希瑟的陈年丑闻也不断见诸报端。最后,不厌其烦的希瑟难有精力面对冗长的官司诉讼,同时双

  方都希望彼此关系能够“好聚好散”,因此希瑟最终肯以1000万英镑的折扣价作为离婚补偿。

  原本这件事情有了圆满的结局。但是日前出版的英国《镜报》却突然爆出麦卡特尼跟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女儿斯特拉早前互通电话,女儿向父亲痛陈继母各种不是,包括有传希瑟曾任高级妓女,以及拍摄色情裸照等丑闻。而这段绝密对话,

  竟然遭第三者非法窃听,而有关录音带却不知为何最终更落入希瑟的手上。她在盛怒下向麦卡特尼大兴问罪之师,令他非常尴尬。

  其实自从4年前嫁入麦卡特尼的家门后,希瑟跟他的子女,尤其是斯特拉一直关系甚差,虽然麦卡特尼竭力否认,不过,随着斯特拉对继母“笃背脊”的电话录音曝光,一切不和传闻从此变成事实。不过,最让人觉得微妙的是,为何录音带会落到希瑟的手中?有媒体分析,其实希瑟对自己在

离婚“关键时刻”频爆丑闻的巧合十分怀疑,因此决定查个水落石出,“第三者非法窃听”只是一个幌子,而“1000万英镑赡养费”的协议也只是缓兵之计。

  究竟是男方为了顺利离婚而使阴招对希瑟找茬,还是希瑟处心积虑牟取家产,到如今不得而知。这种“豪门轶事”自古有之,而事实的真相却往往随着时间而淡化了,只变成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王佳莹)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