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正勋最爱火锅、美酒、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百合王子”谈中国印象

  日前,有“百合王子”之称的韩国当红明星金正勋到访北京,并接受了某网站的独家专访。(浪子)

  到中国像回到自己家一样

  主持人:这是你第5次来中国,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金正勋:首先觉得中国的气候跟韩国非常相像,所以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国家一样。我非常喜欢中国的饮食,对中国菜的第一印象特别好,然后觉得中国人非常友好,非常亲切。

  主持人:这两天在北京吃到了哪些

美食呢?

  金正勋:印象最深的是四川火锅,越辣越好吃,昨天吃了一个跺椒鱼头,这么大的一个鱼头,非常的好吃。

  主持人:有没有新学到一些中文,给我们秀一下?

  金正勋:冰水四个,饿死了,不饿,热。

  主持人:“冰水四个”是跟谁学的?

  金正勋:上次去青岛的时候我们一行四个人,因为习惯不同,中国人吃饭是先喝热茶,韩国人吃饭是先喝冰水,所以每到一处就学会了。

  

金正勋最爱火锅、美酒、周星驰
金正勋最爱火锅、美酒、周星驰

  最想和周星驰合作

  主持人:通过这两天的活动,中国的Fans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呢?

  金正勋:我对中国Fans的印象特别深,因为他们喊得很整齐,像合唱一样。还有一点,中国Fans特别爱自己打车去追艺人的行程,而且还是很多辆车,从机场一直追到酒店,这点我很惊讶,很新鲜,一路有歌迷的陪伴,所以感觉不无聊。

  网友:金正勋以后还会来中国吗?

  金正勋:我有进军中国的计划,此外,我还想在中国一些城市做私人旅游。

  网友:如果有机会在中国拍摄影视作品的话,你最想和哪位导演和演员合作?

  金正勋:周星驰,非常喜欢周星驰,所以首选是周星驰。估计肯定是个喜剧。

  减压方法是喝酒

  主持人:平时工作很忙,想问一下你有什么缓解压力的方法?

  金正勋:我是心理负担比较重的类型,所以有压力的时候,一般是睡觉,或者找朋友喝酒。

  主持人:这两天一定收到很多Fans送的礼物,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特别的?

  金正勋:我非常喜欢中国酒,有很多歌迷了解后,送了我很多中国名酒,不会是让我喝了赶紧醉吧?

  网友:除了做演员和歌手,你还有其他的梦想么?

  金正勋:我希望能够学一些经济财政方面的东西,因为这些非常有用,作为艺人也需要有这方面的头脑,所以很想去学习。

  拍《宫》吃了不少苦头

  主持人:很多朋友是通过韩剧《宫》喜欢上你的,在《宫》的拍摄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戏?

  金正勋:不管怎么说还是最后一个场面,就是律王子在皇太后面前哭的那场戏,实际上最后的结局就是说,他觉得周边的人都离他很远了,所以当时非常伤心,哭的戏份也特别多,反正我拍这个戏吃了不少苦头。

  主持人:吃了不少苦头?但很多网友非常喜欢你在这部戏中的表演,你戴的这条项链还是在拍摄《宫》里面所戴的那条吧?

  金正勋:对,因为《宫》的拍摄时间比较长,一直戴着这条项链,就像养小狗一样,我对它也产生了感情,一直戴在身上,像护身符的感觉,已经把这项链当做生物看待了。

  不喜欢三种女人

  主持人:很多Fans都很关心你的感情问题,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金正勋:其实自己现在有点儿上岁数了,所以不像小男生那样重视女生的外表,看一个女孩我会更多地去了解这个女孩的性格,因为是作为将来要结婚的对象去选择,所以我要求对方最好是跟我相像的地方越少越好,能够跟我性格形成互补。最喜欢的类型,比较难用一句话来解释,最不喜欢的类型就有三种:第一种就是特别骄傲、傲慢的女生;第二种是懒惰的女生;第三种是不诚实的女生。

  主持人:会不会娶一个中国的女孩子做妻子?

  金正勋:中国女孩儿挺好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