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东健韩智慧拍拖赴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

  -

  

李东健韩智慧拍拖赴婚宴

  

韩剧《新娘18岁》的男演员朴亨宰前日与梨花女子大学研究院学生结束5年的拍拖生涯,在首尔三成洞举行婚礼。曾与他合演《新娘18岁》的男女主角李东健与韩智慧罕见地拍拖到贺。

  李东健和韩智慧前年因合作电视剧《新娘18岁》传出绯闻,去年两人再次合演电影《B型男友》,被传媒踢爆恋情,双方于去年10月承认拍拖,但两人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很少以情侣姿态亮相。前日,李东健和穿着一条白色连身裙的韩智慧一起到达婚礼会场,虽然他们没有十指紧扣,而且刻意回避了媒体采访,但这次是他们公开恋情后,首次齐齐亮相公开场合,给足了朴亨宰面子。而刚做新郎的车太铉也到婚礼会场,向新郎表示祝贺。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