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 郭德纲携手拾《落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5 法制晚报

  

赵本山郭德纲携手拾《落叶》

  导演张扬与笑星大腕赵本山和郭德纲张扬导新片 讲述民工守承诺的感人故事 笑星加盟

  赵本山 郭德纲携手拾《落叶》

  一个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小品演员,一个是充满争议的相声演员,赵本山和郭德纲昨天正式宣布加盟张扬新片《落叶》。

  昨天《落叶》首次发布会居然是赵本山和郭德纲的首次会面,由于郭德纲堵车,发布会迟开一小时,他一来先不断道歉,而赵本山则面无表情地说:“我不说对不起,因为没我事。”

  原来赵本山也跟记者一样等了郭德纲一个小时,郭德纲满脸通红,觉得开场有点尴尬。不过,老赵马上缓和气氛:“我早就看中了郭德纲,他身陷各种非议的时候,我还给他打电话,说观众认可才是真理,你不用想那么多。”郭德纲一听,开心地咧着嘴乐开了。

  两大平民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也是“火花”频现,笑声自然成了发布会上最好的“伴奏”。问他们的电影之路能走多久?两个人的回答颇为有趣,郭德纲说:“那要看这条路上堵不堵车了。”赵本山表示:“走多远不是我们俩定的,是观众定的。”

  赵本山说,确定加盟《落叶》大概前前后后经历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张扬认准了我,我给他介绍了别人他说不行。”记者问他是否看过张扬之前的作品,老赵脱口说:“我看过他《洗澡》。”记者们哄堂大笑,赵本山马上明白过劲儿来,又加一句:“俺俩一起蒸过桑拿。”

  据悉,《落叶》讲述的是一个民工为了兑现对死去老乡的承诺,不远万里把老乡遗体送回故乡的故事。赵本山扮演背尸人,而郭德纲扮演路上的劫匪。《落叶》总投资3000万元。对于赵本山与郭德纲的片酬,张扬称“保密”,投资方说“确实挺高的”。

  文/记者 赵培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