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拍小腹隆起 妮可,你可真的有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10 南方网

  妮可·基德曼有喜了?之前的盛大婚礼是奉子成婚?最近两天,类似的消息充斥着英文报章和网络。而从英国《太阳报》和《STAR》杂志发布的照片看,妮可的腹部似乎真的有隆起的迹象。

  7月9日,妮可·基德曼和新婚丈夫凯斯·厄本前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家折扣商场购买日常用品,夫妇俩先在一家他们最钟情的面包店内填饱了肚子,随后才开始采购。两人
买的东西并不多,全由厄本一人拿着。就在当天,美国有记者拍到了独家图片———妮可穿了一套棉质的白色连身裙,穿着平跟鞋,简单到有点朴素的衣着似乎盖不住她日益膨胀的腹部。尽管两人对于外界“奉子成婚”的传闻怎么也不肯承认,但就照片所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妮可的小腹都不像往常的“一马平川”。

  6月25日的婚礼结束后,妮可和厄本前往大溪地度过了五天四夜的蜜月旅行。现在已返回厄本婚前居住的纳什维尔生活,两人时常沐浴着夏日阳光在郊区散步,十分惬意。

  妮可的一位好友向英国《太阳报》报料说,妮可确实已经怀孕:“谁都能看出她的腹部已经凸出了,他们天天手拉手地散步,笑逐颜开,看上去似乎有什么特大的喜讯要和全世界分享。这个消息他们迟早要向大家宣布的,现在的妮可看上去幸福得快要溢出来了。”因为婚礼才刚刚举行,如果妮可确实怀孕的话,应该发生在婚礼之前。

  妮可与汤姆·克鲁斯婚姻续存期间没有生育,只收养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2001年,妮可曾经怀孕,但随后不幸流产。如果妮可这次怀孕确实的话,这将是她第一次当准妈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