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 “超人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13 云南日报

  今天,新昆明影城将与全国同步推出美国科幻冒险动作片《超人归来》。在“告别”地球19年后,影迷翘首期盼的“超人”今天重新飞回地球。

  《超人归来》是该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也是在前4部电影中扮演超人的克里斯托弗·里夫去世后公映的首部“超人”电影。因此影片最受关注的焦点无疑是新超人的诞生,以及新超人和新女友——布兰登·鲁斯与凯特·伯斯沃斯身上。相比之下,第四代“超人”布兰
登·鲁斯的稚嫩和默默无闻更显得那样的单薄且新鲜感十足。这个年仅27岁的小伙子是彻头彻尾的新人,在此之前参加过几部电视剧的演出,都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或许导演看重他的只是与“超人”颇为相似的外形。的确,在日前披露出的众多剧照中,我们亲眼目睹了这位年轻超人的英俊威武。

  7月11日-8月31日,凡在新昆明影城看电影的观众,早场到13点各场次;下午17点到19点各场次,凭电影票和热狗赠送券,可在影城3楼免费领得布朗奇热狗一份。暑假期间,新昆明影城将对学生和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实行票价半价优惠。8月31日前,除最低限制票价的影片外,每天19:00以前,学生与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买票一律半价。凡是开车在新昆明影城看电影的观众,凭银佳大厦(南屏街与祥云街交叉路口)停车计时单与新昆明影城电影票,可在影城票房,领取免费停车票一张。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