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热 天后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风夏音乐季落下帷幕四万观众沙滩狂欢六小时

  超女热天后冷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上周六晚,“2006风夏音乐季”在上海金山区城市沙滩如期举行。花儿、何洁、周笔畅等19位新老歌手、乐队组合,从傍晚开始在海滩上轮番演出了6个多
小时,最后由五月天压轴出场,掀起了全场最热烈高潮。与内地超女相比,香港天后级歌手容祖儿却受到冷遇,在这二十多分钟的演唱时间里,观众反应冷淡,甚至连甩荧光棒的也寥寥无几。有现场歌迷表示,容祖儿看得太多,都看腻了,所以情绪不高。据主办方透漏,今年音乐季入场人数超过4万,创下了三届“风夏”人数之最。

  第一次高潮

  花儿继续高唱《喜唰唰》

  首先带起第一轮高潮的是花儿乐队。虽然遭遇抄袭风波后花儿已甚少公开演出,但当晚他们还是把早前被批抄袭的《喜唰唰》、《化蝶飞》、《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歌曲一首不漏地唱了个遍,而现场观众也对此毫不介意,当轰动一时的《喜唰唰》熟悉的前奏响起时,台下歌迷便开始蠢蠢欲动,全场进入狂欢状态。

  第二次高潮

  何洁发飙招来荧光雨

  何洁当晚唱了三首歌,且在唱到最后一首快歌《发光体》时,何洁更以近乎癫狂的状态在舞台上尖叫飞跑,立刻带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到了高潮部分时,台下歌迷更不约而同地将手上的荧光棒抛向舞台,瞬间,成千上万支荧光棒在空中飞舞,仿佛一场突如其来的“荧光雨”,场面相当壮观。

  第三次高潮

  周笔畅上台礼炮漫天

  与何洁相比,同为超女出身的周笔畅则更胜一筹。当她缓步上台还没开口打招呼时,台下的笔迷们已同时拉响了手上的彩带礼炮,十分壮观。此后,在周笔畅十几分钟的演出中,台下的礼炮始终没有断过,周笔畅十分惊讶地问:“你们怎么带了那么多礼炮?”

  第四次高潮

  五月天压轴万人合唱

  在前晚的演出中,曲目最多、表演时间最长的要数五月天,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演“风夏”,但不同的是,今年他们是以压轴嘉宾的身份出场。在超过一个小时的演出中,五月天现场演绎了11首歌曲,而《恋爱ING》这首歌也带起全场最完美的一次万人大合唱。最后,五月天在一首轻松欢快的代表作《透露》中,拉下了今年“风夏音乐季”的帷幕。

  “意想不到的高潮”

  Twins“遇袭”

  在Twins上场时,现场发生了一个戏剧性场面。当Twins唱最后两首歌时,台下飞来一根荧光棒,直射向台上的阿娇,重重地打在她胸前,阿娇疼得立即捂着胸口,更忍不住叫了一声“好痛啊!”接下来,现场就变得相当有趣,台下无数荧光棒瞬间飞起,但并不是抛上舞台,而是专门瞄准她们两人砸过去。Twins一边坚持把歌唱完,一边小心谨慎地躲避从四面八方飞来的荧光棒,场面相当滑稽。

  ■相关新闻

  何洁机场晕倒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前天下午,也就是“风夏音乐季”翌日,有歌迷在首都机场看到何洁晕倒,并且提供了用手机拍摄的照片。这位自称是“盒饭”的邢小姐表示,前天下午两点多,她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看到何洁一行三人从出口出来,何洁看起来走路有些不稳,并且忽然一下子栽倒在地,随行的一位男士马上抱起她跑出人群,跑向了对面的停车场。

  记者随后联系了何洁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承认何洁的确是在机场晕倒了,但是很快就清醒了。当记者问及何洁是不是由于

减肥过度而导致晕倒时,张小姐明确表示,这段时间何洁确实是在减肥,但是以运动为主,属于健康减肥,不大可能由于减肥导致晕倒。

  图:

  周笔畅受热捧。姬东摄

  Twins落力演出,想不到竟然遭到荧光棒“袭击”。本报记者姬东摄

  前一晚,何洁还在“风夏音乐季”激情演唱。

  第二天,何洁就在机场晕倒,被同事抱着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