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的感情生活(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我和谢霆锋在节目中明明是开玩笑,不知道是否我们演绎得太逼真,翌日很多报章都当是事实般报道。看了一篇又一篇的报道后,忽然笑了出来,因为觉得霆锋若非很懂得玩娱乐圈的游戏,可以乱说一通赢取见报;另一方面,就是可能他与柏芝已再次擦出火花,所以他不可以肯定地回答他与柏芝的关系,以免日后他真与柏芝再走在一起时,会被指讲大话
,如果他答两人复合了,又怕会成为传媒追访焦点,所以他故布疑云。

  跟他做完访问几天后,他便与柏芝一起在上海为两人的蜡像开幕,两个人的表情都很木讷,被现场记者追问两人的感情生活时,两人马上终结访问便离开。可是后来却被细心的传媒发现两人当日颈上戴的颈链吊坠是同款的戒指,已九成肯定他们又再次成为“好朋友”。

  下次再见霆锋定要“严刑拷问”。

  几个月前,向太——柏芝的经理人在报纸专栏中提到霆锋与柏芝的恋情,讲及柏芝因为慈善筹款表演飞车失手,颈椎受创,整个人动弹不得,送去

医院留医。向太写道(大意):霆锋为要见柏芝,不惜爬医院水渠上病房,以避过传媒耳目。

  记者问霆锋响应时,他答:“向太当我小朋友,跟我开玩笑。”

  我问他曾否爬水渠去探柏芝,他说:“我从未这样做过,我去医院探她,每次都是光明正大从前门进去的。如果有间医院这么容易给人爬水渠入病房,保安一定有问题,要小心病人都爬水渠跑掉。”

  记得柏芝入院后,我跟霆锋聊起这件事,他十分气愤地大数大会方面没替柏芝做好安全措施,否则柏芝不会伤得那么重。霆锋去探柏芝,记者都拍到照片,霆锋亦大方透露,他视柏芝如妹妹,并送了一道珍贵难求的符给柏芝,祝她早日康复。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