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京城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创作小天王胡彦斌的新专辑《音乐密码》发行3个月,销量已经突破50万大关。百代唱片9日在北京为他举行了一场庆功会,以答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厚爱。

  当天的庆功同乐会还没开始,现场就密密麻麻聚集了近4000名歌迷,原本宽阔的广场显得有些拥挤。胡彦斌出场后毫不吝啬地奉献了新专辑的大热歌曲《皇帝》、《三对三》
、《蝴蝶》、《你这么晚了还没睡》等,并与现场歌迷做起了游戏,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的庆功环节令胡彦斌欣喜不已。根据央视权威销售榜“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统计,胡彦斌的《音乐密码》蝉联了该榜5周冠军,销量更是一举突破了50万大关,成为上半年内地唱片销售的佼佼者。百代唱片现场揭晓这个销量数字时,派公司代表送上了神秘礼物——一个布满古埃及神秘图案的音乐密码箱。胡彦斌现场开启了这个密码箱,一大捧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一串数字慢慢升起,数字由500到5000再到50000,随着条幅的完全升空,大家在空中看到了500000这个销售数字。

  7月4日是胡彦斌的生日,歌迷为他补办了庆生会。主持人要求胡彦斌蒙上眼睛,十位可爱的小朋友走上舞台用童声清唱生日祝福歌。百代唱片新人李岗霖也抱着吉他上场,弹着温馨的旋律,带领台下的数千名歌迷一同唱响了“生日快乐”。当胡彦斌睁开眼睛时,被台下的一幕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几百名歌迷整齐地将一个个红色的心形气球抱在胸前,从台上望下去就是一颗闪耀的红心。胡彦斌感叹到,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很多歌迷的祝福,正是有了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自己才会有现在的成绩。

  据百代唱片透露,7月24日将发行胡彦斌《音乐密码庆功同乐版》,里面特别收录胡彦斌、刘翔等人合作的《田径之歌》的MV以及独家拍摄花絮,对于众多体育、音乐爱好者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